长沙40辆公务用车开拍 有意参拍者须22日中午前报名

2017-04-22 06:35: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 今天,由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长株潭商圈·2017天心汽车消费节”在天心区雀园路城南汽车市场举行。活动从即日起到25日止,现场将集中拍卖40台公务用车,有意向者务必在22日上午12点前报名。

在活动现场,40辆待拍卖的公车整齐地停在广场上,并贴有蓝色标号,以供参拍者能及时了解拍品信息。记者发现,这些公车多为丰田、猎豹、别克等,参考价从0.8到6万元不等,车辆主要来自岳麓区公车改革后余出来的。

“车辆使用5年后,还能够打对折出售的,说明车的性价比就很高。”湖南赛德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绘说,从前年开始,他们就承接了120多场公车拍卖会,每场的成交率保证在95%以上。本次现场拍卖将采取多人多轮竞价拍品,也能更好地体现车辆的最高价值。

如果您有意现场参拍,可到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城南汽车市场报名。若有其他问题,还可拨打电话0731-84167629咨询。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周密 覃红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