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干线长沙段年内亮灯至株洲

2017-04-21 15:19:3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0日讯 作为一条连接长沙与株洲的最短城际干线,每逢夜幕降临,只有株洲段亮灯,长沙段约12公里却“黑灯瞎火”?近日,有网友就洞株公路同路不同照明发问,雨花区交通运输局回应,正在做施工图审查,将在今年内完成照明工程建设及安全设施提质。

“其实在长沙段的12.322公里中,雨花区段与跳马镇段由不同主体分别组织实施,前者定位为市政道路,后者为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的无路灯配置的一级公路。”今日下午,雨花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刘诺奇就此向记者解释,如今,因跳马镇经济发展及市民出行需要,道路沿线照明设置已提上日程,项目目前已进入施工图审查阶段,即将启动施工,年内实现太阳能亮灯。考虑到道路全线比原设计新增了大量中央及路侧开口、导致交通隐患严重,他们还将在照明施工同时同步进行红绿灯等安全设施提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