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届车酒文化交流会启动 爱心企业捐资关爱抗战老兵

2017-04-15 22:21: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夏博]
字体:【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爱心企业捐资关爱抗战老兵。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记者 龙腾)“关爱抗战老兵是一项与时间赛跑的公益行动,刻不容缓!”今日,一场关爱老兵之旅公益活动在长沙启动,湖南首届车酒文化交流会主办方为湖南老兵之家捐赠2万元用于关爱抗战老兵。

抗日战争是中国近代以来抗击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期间,无数中华儿女走上战场,抛头颅洒热血。那些从战火中走出来的战士,他们如今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抗战老兵!

活动现场,抗战老兵代表黄国华和杨尧记受邀出席。其中,黄老担任过国民革命军第73军15师43团少尉军需官,杨老曾加入第十四航空队实习雷达,多次参加对日作战,在飞行途中,以自己娴熟高超的判读技巧,多次建议机长改变航向,重创日军。

“抗战老兵值得全社会去关注和关爱。今后,我们将定期组织人员看望抗战老兵,也希望更多企业家加入到关爱行动中来!”湖南崇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良平表示,并当场捐助2万元善款用于关爱抗战老兵公益行动。

当天,湖南首届车酒文化交流会也正式启动,并推出“买名酒赠汽车”等值赠送活动,即现场购买指定品牌的酒将赠送同等价值汽车一辆(10万起),客户与车行直接进行签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