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整形规范化操作专家讲习团长沙巡讲 专家巅峰论技

2017-04-15 14:29: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乐] [编辑:夏博]
字体:【

福州爱思特·比华利美容医院技术院长、spf自体活力细胞精雕术创始人张敏教授讲课

爱思特董事、副总裁胡可斌致辞

宋建星教授致辞

本次大会吸引近300名专家学者参会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记者 刘乐)今天,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湖南省人民医院整形医疗美容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中南大学湘雅二院烧伤整形外科、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2017脂肪整形规范化操作专家讲习团巡讲”在长沙启动,本次大会吸引近300名专家学者参会。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宋建星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常务委员陈敏亮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外科分会委员刘宏伟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黎冻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委员王志军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常委易成刚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分会常务委员蒋朝华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龙剑虹教授、湖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雷少榕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理事、鼻整形亚专业常务委员王先成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整形激光美容外科副教授罗滔教授、福州爱思特·比华利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张敏教授等脂肪整形领域大咖悉数到场,带来同步国际前沿的脂肪整形技术。

湖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雷少榕教授,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董事、副总裁胡可斌先生为大会致欢迎词。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宋建星教授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对于医疗美容的从业者来说意义重大,既对过去经验进行了总结分享,也对脂肪整形前沿技术进行探讨研究,进一步提升了医师们的临床操作能力,加速推进行业技术不断升级。”开幕式上,宋建星教授重申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对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成功筹备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赞扬。

随着脂肪整形市场需求的蓬勃发展,医师在手术操作中的规范及医学前沿技术的学习就愈加重要。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董事、副总裁胡可斌认为,“尽管脂肪整形美容的‘黄金时代’已到来,但我们要做的仍旧是坚持规范化操作,托起脂肪整形新规范,用最前沿的技术服务于求美者”。

大会上,广西医科大学附属爱思特整形外科医院院长黎冻教授,与巡讲团专家教授、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生们展开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一起探讨了自体脂肪在面部、乳房的精细脂肪移植及并发症的防治以及其实际运用,并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演讲和案例分享。他表示,通过自体脂肪移植,可实现面部轮廓、胸部的年轻与饱满,是一种自然、绿色的变美方式。

福州爱思特·比华利美容医院技术院长、SPF自体活力细胞精雕术创始人张敏教授作为国内自体脂肪移植领域的科研先行者,就自体脂肪移植的风险与控制提出了自己独到而鲜明的观点。他认为,与国际前沿的脂肪技术接轨,离不开在座各位专家教授坚持不懈的深入研究,但我们在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依然不可对它的风险性掉以轻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