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洽周”月底启幕 岳阳196个优质项目将组团赴会

2017-04-14 08:44:49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港洽周”月底启幕 岳阳196个项目将组团赴会

总投资120亿元的南湖新区洞庭·南湖国际文化休闲小镇项目将代表岳阳上台签约

本报讯(记者 刘 革 通讯员 钟 乐)记者昨日从市商务粮食局获悉,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港洽周”)将于4月25日至29日在香港举行,我市将精心筛选196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赴会招商,并将在香港开展一系列招商引资及交流合作活动。

据悉,此次港洽周精选的196个优质项目总投资约2810.95亿元,包括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新型工业化、农业产业化、园区建设五大类。我市共计调度拟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216.7亿元。其中,在4月25日的湖南省与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恳谈会上,总投资120亿元的南湖新区洞庭·南湖国际文化休闲小镇项目将代表岳阳上台签约;4月26日,我市将在港举行湖南岳阳(香港)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城市专题招商推介会,重点推介现代物流项目和石化产业项目。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我市前期赴港小分队已实地拜访了多家知名港企,就“港洽周”专场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推介邀请、洽谈合作。“港洽周”期间,岳阳代表团一行将重点拜会相关港企,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大力推介岳阳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相关专题:2017港洽周:开放潮声起,湘江连香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