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荣亮:带着项目来,希望风投能看中自己的项目

2017-04-01 09:27: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玉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新湖南专访丨荣智文化粟荣亮:带着项目来,希望风投能看中自己的项目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记者 朱玉文)荣智文化创意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粟荣亮这次参加岳麓峰会的目的非常清楚,她有一个非常好的项目,但现在缺少资金,她希望利用这个机会,在峰会上找到风投。

粟荣亮和她的荣智公司,从古老的非遗文化撷取灵感,在保留非遗手工艺原貌的基础上注入了当代审美。他们组织专家精心设计出特供岳麓峰会的独家高级定制礼品包,礼品包中有侗锦茶枕、永兴手工银画、浏阳菊花石印章等非遗产品。“岳麓峰会把这些非遗大礼包送给来参会的互联网贵宾。”粟荣亮介绍:“这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宣传。”

粟荣亮深耕非遗产业多年,她认为最为传统的东西一定要和最为现代的东西结合,要用最为现代的方式来宣传非遗产品。按照这个思路,从去年开始,粟荣亮为非遗事业量身开发的飞艺宝项目。

飞艺宝平台采用“服务+宣传+销售+产业孵化”的商业模式,该平台通过打通线下与线下的连接,整合上下游产业、进行社会化宣传与销售。飞艺宝一期APP产品拥有“百家精品、非遗旅游、非遗演艺、非遗新闻、大型活动、非遗名匠、非遗定制、公开竞拍、VR在线”九大功能模块。据了解,

飞艺宝从2016年12月30日上线运营,截止目前已有4万多下载量,入驻会员1240余家,收录非遗产品2万多款。

作为湖南首家非遗文化传播综合性服务互联网平台,应邀参加岳麓峰会。粟荣亮期望借此峰会吸引大众关注非遗文化的保护、传承及利用,同时提升飞艺宝的知名度。飞艺宝项目将在会上进行种子轮融资路演,其主要盈利来自平台的非遗产品销售、观演、旅游及非遗文化传播。“希望有风投资本能看中我们这个项目。”粟荣亮对这次峰会充满期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