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湘招空乘 颜值外语都重要

2017-03-31 10:34:36 [来源:长沙晚报] [责编:欧小雷]

昨日,南航在长沙举行乘务员招聘会,1000余名青年前来应聘。 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刘恒 周星星 摄影报道

昨日,南航在长沙举行乘务员招聘会,1000余名青年前来应聘。 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刘恒 周星星 摄影报道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刘恒 周星星)昨日,南航湖南分公司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春季乘务(安全)员招聘,这也是今年南航在湘举办的首场乘务员招聘,1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前来应聘。

记者在现场看到,应聘者既有空乘专业的在校学生,也有已经工作的“辣妈”,有些还拖着行李箱。为了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很多应聘者提前数月进行准备。来自益阳的姚双告诉记者,她是财经日语专业的大四学生,很早就开始加强对自己语言能力的培养,目前已经通过了日语一级和英语大学六级考试,希望能顺利晋级下一轮。

南航相关负责人介绍,像姚双这样有出色外语能力的应聘者不在少数,南航有专门的“明珠之蓝”乘务员项目,培养外语能力出众的乘务员。目前,南航在湖南的国际航线主要集中在德国法兰克福、日本及东南亚。随着长沙国际航线的进一步增加,对优秀空乘的需求还会进一步增长。

相关专题:湘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