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衡阳东站加开一对临客

2017-03-24 15:25:33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金明达)清明小长假临近,记者昨日从高铁衡阳东站了解到,“清明”运输期间,该站将恢复开行高峰线、周末线,并加开一对广州方向的临客应对客流高峰。

据悉,4月1日4月4日,湖南省内18个高铁站预计发送旅客76万人,同比增加4.17万人,增长5.81%,高峰日预计发送21万人。其中衡阳高铁东站预计发送10余万人,预计湖南周边和广东地区客流在清明节客流中占据较大比例。客流结构将以扫墓、踏青客流为主,旅客回程相对均衡,但返程高峰较为集中。

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清明节期间,高铁衡阳东站将加开衡阳东广州南一对临客列车。自4月16日零时起,高铁衡阳东站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将增开衡阳东一永州G6127、深圳北一衡阳东G8828、衡阳东一深圳北G8827、衡阳东一昆明南D3943四趟始发终到列车。

高铁站工作人员提醒市民,4月1日下午至4月2日上午为出程高峰,4月4日为返程高峰。预计返程高峰时段客流较为密集,请旅客提前两小时到站候车,以免因未预留排队时间而耽误您的出行。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