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伢子黄博文:回家感觉很好 力争赢球

2017-03-20 08:55: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9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附场进行了全员集中后的第二次合练,备战23日世预赛十二强赛与韩国队的比赛。

作为本期国家队里唯一一名长沙籍球员,黄博文自然是湖南媒体追逐的焦点。自18日抵达长沙报到后,黄博文已经和国家队其他国脚一起进行了全员集训。他今天在训练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还有一线希望,球队就不会放弃:“里皮教练说了,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都要去争取胜利,面对韩国队,我们的目标也是拿下三分。教练这几天一直在有针对性的演练进攻战术,我们会力争战胜韩国。”

黄博文是地地道道的长沙伢子,此次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进行比赛,黄博文也显得很兴奋。他表示自己在这里比赛过很多次,一切都非常熟悉,所以没有额外的压力,“平常我在广州踢球,我爸妈很少来看,现在回家了,我爸妈亲戚都在,一切都很熟悉和亲切。”

让人稍微有些担心的是,黄博文目前小腿有些伤病,不过他表示现在已经没什么太大问题,“小腿稍微有些伤病,但没什么大事,不会影响到比赛。”■记者 叶竹

相关专题:2018年男足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1:0韩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