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图书交易会下周五开幕 30万元购书券等你来领

2017-03-17 09:59: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6日讯 今日,长沙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书香长沙”全民阅读活动暨第二十四届长沙图书交易会(长沙购书节)将于3月24日上午9点在湖南省展览馆开幕,贯穿全年的“书香长沙”全民阅读活动大幕也将由此拉开。

从3月17日开始,长沙交易会组委会将向市民发放30万元购书券。市民凭身份证每人每天可以在长沙图书馆领取一张面额为30元的购书券,30万元购书券领完为止。购书券可以在购书节上(本次展会期间)通兑购书。

据悉,本届图书交易会共设有600个展位,比往届新增展位108个,规模和影响均超往届。展会专设了东亚文化图书特别展示区、全国重点品牌图书展区、湘版精品图书展区、精品图书特卖专场四大展区,同步开展“书香长沙-全民阅读”购书节等系列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家国有、民营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创历届图书交易会之最。

开幕式现场将发布2016年度“长沙人最喜爱的10本书”,还将表彰从全市1364家农家书屋中评选出来的“长沙市第三批示范性农家书屋”(14家)、“十佳书香民营企业”(10家)、“长沙市全民阅读体验基地”(10家),公布“好书伴我成长”征文活动获奖者评选结果。■记者 魏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