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供电公司“3.15”与市民零距离沟通 面对面答疑

2017-03-16 15:33: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3月14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电骆驼”党员服务队走进岳阳楼景区开展“3.15”消费者公益宣传活动 摄影 杨小丽

华声在线讯(资雄峰 通讯员 杨小丽 刘淳莉)“这是掌上电力APP,您用手机下载使用后,动动手指头就能交电费了!”3月14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以一名“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的身份,参加了岳阳市消费者协会举办的“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3•15 ”公益宣传活动,与广大市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让市民朋友充分感受到了供电服务的诚意,用真诚优质的服务搭建了与客户沟通的桥梁。

活动现场,彩旗飘扬,气氛热烈,根据市消协统一部署,该公司设置了咨询、便民服务台和展板,为客户介绍智能电表、节约用电、安全用电、预付费推广、电能替代、电动汽车充电桩等相关知识,“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志愿者走进景区为过往市民分发宣传资料,当面答疑解惑。展台前,电力工作人员就老百姓普遍关注的智能电表和电费收取模式变化问题,进行一对一现场答疑,还就掌上电力APP、远程实时费控方式、智能电能表推广、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进行全面推广普及。市民刘先生在电力志愿者的指导下,通过手机下载“掌上电力”APP软件,并成功交纳了100元电费。刘先生说:“今后,在家里也可以随时购电,历史缴费记录、电费金额等详细信息也一目了然了!”

古城楼下,一张张笑脸映衬着鲜艳的“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队旗,处处充满着温馨的服务氛围。据悉,活动当天,该公司各县公司同步开展“3.15”公益宣传活动,发放用电宣传资料一万余份,解答用电疑难110条,党员服务队深入空巢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排忧解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