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文化+金融 文宝汇文化艺术电商平台即将上线

2017-03-14 11:39: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李静 记者 龙腾]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静 记者 龙腾)记者昨日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文宝汇文化艺术电商平台将于3月16日上线,其采用“互联网+文化+金融”模式,为艺术家、艺术投资人、消费者提供交流文化、分享艺术的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遵循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基于版权转让模式,以电商方式实现原创、转让、销售、投资、消费,为用户打造一个艺术藏品鉴定严谨、物流畅通、价格透明、交易监管、支付安全、服务到位的创新型版权转让交易生态链。

“我们将采取线上采购与版权转让、线下展览与提货相结合的新型艺术电商模式,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该平台负责人崔威荣表示,同时提升艺术藏品的鉴赏性、投资性及流通性,将金融资本与文化资本紧密结合。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广文、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主席杨俊武、哲学画派创始人吴振明等艺术家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