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氢气球飘到岳阳炸伤人 专家:在户外看到飘来的氢气球不要靠近

2017-03-09 10:52: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岳阳讯3月7日中午,岳阳华容县团洲乡,60多岁的王爹爹正在路上边走边抽烟,却遭遇飞来横祸。天上飘来一个巨大的氢气球,碰到王爹爹的香烟后发生爆炸,造成王爹爹全身多处被烧伤。让人惊讶的是,这只氢气球很可能是从重庆飘过来的。

在华容当地医院,记者见到了被烧伤的王爹爹,他躺在病床上,疼得浑身发抖。

王爹爹回忆,3月7日中午,他步行到当地的芦苇场有事,途中看到一个一人高的气球掉了下来,摆在了路上。当时他抽着烟从气球掉落处经过,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气球在他左手边发生了爆炸。之后,王爹爹被家人送医治疗。

岳阳华容县团洲乡卫生院一名李医生说,王爹爹头面部、前臂、手背大面积烧伤。

王爹爹家属介绍,事件发生后,他们在现场发现不少气球碎片,以及一个红色喜庆条幅残骸,上面写着“……祥珠宝忠县首站”字样。他们查询发现,忠县属于重庆市,也就是说,这只气球从重庆跨越湖北,最终来到了湖南。

目前,王爹爹的家属已经向当地政府反映此事,并报警,希望找到气球主人。

据了解,氢气球属于易燃易爆物品,伤人已不是头一回。专家建议,在户外看到飘来的氢气球,最好不要靠近。同时建议广告厂商使用更安全的氦气球。 记者陈斌实习生张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