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看湖南]“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17-02-26 10:43: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玉文]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活动现场。

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天保致辞。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宣布活动启动。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朱玉文 摄

华声在线2月26日讯(记者 朱玉文)今天上午,“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网络主题活动之“脱贫攻坚看湖南”活动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启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张家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天保、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启动仪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中央网信办、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网络主题活动之“脱贫攻坚看地方”活动,湖南省是开展本次活动的6个省份之一。本次活动定于2月25—28日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武陵源区、桑植县、慈利县开展。

据介绍,60多名来自全国40余家中央媒体和中央驻湘新闻单位,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记者和网络知名人士参加此次活动。他们将深入到张家界市各区县脱贫攻坚的典型地区协合菜葛基地、脱贫村典型杨家坪村、罗潭村、刘家坪新阳村阳光院和易地扶贫搬迁地进行新闻挖掘。

活动期间,记者将深入挖掘、发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的鲜活经验和先进典型;各媒体发挥自身特色,用新闻报道、视频、动画、漫画、H5等丰富多样的形式,浓墨重彩地宣传精准扶贫工作推进典型事例以及帮助精准扶贫的先进典型人物。

相关专题:脱贫攻坚看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