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火车站880服务队:春运虽将谢幕 但服务永不停歇

2017-02-21 16:06: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春运马上就要闭幕了,但880团队的2017年的日常性服务才刚刚开始……

春运期间利用休班时间每天13小时值守的880服务队骨干队员虽然即将撤岗,但我们原本的设计是去服务接待前台模式的,沟通无极限,手机更方便哦……

有需要的旅客可通过站场周边880云平台提供的免费wiF自动进入880综合服务平台,也可通过880工作室自助终端站内求助、自助查询,或扫描二维码远程查询、提交预约。

当然,如有困难,您还可随时找我们的客运工作人员,娄底火车站的每个客运岗位都有我们的880服务队员,且24小时为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老人抱着孙子在认读“美艳880*帮帮您”,等候客运工作人员前来帮助。

2月20日17点,k576和k6536次的三批重点旅客相继预约,提请候乘求助,被安排到880工作室候车,等候接晚班客运人员的接力……

客四大班客运员接班前询问了解旅客情况,受理旅客预约……

18:15分,客运工作人员接岗后开展岗位爱心接力,帮扶旅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