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去哪儿?大湖南的元宵节都这么过

2017-02-10 10:49:5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华声在线2月10日讯(记者 康蒙 整理)年年花灯,岁岁新景。如果说“腊八”拉开了年味的序幕,那么,元宵节将为春节画上圆满的句号。今年的元宵佳节,湖南省内将有不少地方举行热闹的灯展、游行、庙会、美轮美奂的“火龙舞”……各地的元宵习俗虽有所不同,但都展现湖南了一幅“火树银花不夜天”的传统风俗画卷。


长沙:橘洲沙滩公园看长城打铁花

开福寺庙会、橘洲烟花、梅西湖灯展……长沙的元宵节永远欢乐而充实。此次元宵佳节恰逢周末,月色婵娟,灯火辉煌中,橘洲沙滩公园将上演一场大型光影秀,以炫动多姿的光影艺术打造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更有街头艺人快闪乐队空降,为大家带来多首流行新春曲目,还将展出全国各地传统节目,如变脸、反串、魔术、杂技、二人转、元宵灯会灯谜等。

活动持续至正月十五春节期间,每晚8点至9点,特别推出 “世界温度最高中国艺术”——长城打铁花。元宵节,来看一场美轮美奂的火树银花吧!

时间:2月11日晚8点至9点

地点:长沙橘洲沙滩公园

相关专题:湘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