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2017年春节期间禁燃工作调度会召会开

2017-01-22 15:25:33 [来源:娄底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娄底日报讯 1月18日晚上8点,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燃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华凯,组织召开娄底中心城区2017年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调度会议,要求打好中心城区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攻坚战,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副市长、市禁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旌出席会议。娄星区、娄底经开区和市直相关工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禁燃工作取得的成效。市、区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倾力工作,从顶层设计到全面部署,从宣传发动到督查检查,从上下联动到部门协同,从巡查监管到执法问责,从工作措施到方法途径,从具体过程到禁燃效果,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交口赞赏和领导的充分肯定。会议对2017年春节期间的禁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尹华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起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好中心城区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攻坚战。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压实责任、形成合力,集中整治、严管重罚,强化保障、推进工作,严格考核、确保效果。当前,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必须以超强的决心、超强的力度和超强的举措,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陈旌要求,各单位在具体措施上要不断强化,宣传发动要到位,组织领导要到位,信息网络要到位,劝导制止要到位,巡查执法要到位,责任压实要到位,经费保障要到位,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    (黄美春 潘新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