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邹飞检查益阳、岳阳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22 09:25: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邝邹飞检查岳阳市大润发超市消防控制室。

华声在线1月22日讯 为巩固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成果,确保2017年春运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1月16日—19日,省春运办主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邝邹飞带领省安监局、省交通运输厅、省交警总队、省消防总队、省运管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益阳、岳阳两市检查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

邝邹飞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两市进行了突击暗访检查,实地查看了汽车客运站场、火车站、水运码头、高速公路服务区、超市、危货运输企业等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在益阳,针对长益常高速公路节假日拥堵问题,邝邹飞还召集省高管局、省高警局、益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长益常高速公路治拥保畅工作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在岳阳,邝邹飞一行从华容买票乘客车前往岳阳,以普通旅客身份体验运输服务和安全管理工作。

邝邹飞就暗访发现的问题,分别在两市政府召开情况反馈会。在会上,他充分肯定了两市所做的工作,认为两市对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及时,春运工作有序推进,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他指出,两市还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如站场封闭管理不到位、安检流于形式、消防设施未按要求配备、春运和安全宣传氛围不浓等。邝邹飞要求,两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针对问题认真整改,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春运和“两会”期间平安、畅通。一是细查要做到无禁区。二是教育要做到全覆盖。三是整治要做到零容忍。四是管理要做到抓关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