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22次常委会议 李微微出席

2017-01-17 06:40: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斌]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政协召开第22次常委会议

华声在线1月16日讯(记者 张斌) 今天下午,十一届省政协召开第22次常委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副主席刘晓、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协商讨论情况综合汇报。

会议由杨维刚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听取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以及人事事项、各项决议协商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相关专题: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