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17-01-14 07:55:5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蒋俊]

“让湖南人民拥有更美好未来”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1月13日,委员们认真听取大会报告。 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月13日讯(记者 张斌)“很新颖、亮点多、接地气、很务实……”今天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气氛十分热烈。

“常委会工作报告不仅有很多亮点,思路上也很新颖。”委员们一致认为,李微微主席作的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既言简意赅地总结了去年取得的履职好成绩,又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今后的重点努力方向,特别是把政协履职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利用政协云来打造“不落幕的政协全会”,匠心独具。

大家谈到,精准扶贫工作是去年政协高度关注的重点,社会反响强烈。在扶贫攻坚上,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的各参加单位能继续发力,持续关注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心声诉求,积极参与湖南政协云建设,取得更多实效,将扶贫行动向纵深推进。

“要让湖南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拥有更美好的未来。”委员们表示,2017年是湖南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作为政协委员,要不断巩固政治共识、发展共识、改革共识、价值共识,更多地关注民生热点、发展难点,为人民多谋福祉,努力实现三湘儿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当天,委员们还分组讨论了省政协2017年重点调研、协商、监督工作方案以及界别集体提案。

相关专题: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