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当选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刘和生当选市长

2017-01-10 11:22: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文字记者 彭雨琦 摄影记者 范向辉)1月9日上午,岳阳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出岳阳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胡忠雄当选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当选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是:向伟雄、万岳斌、许伟奇、陈志莲(女)、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

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是:唐道明 、李为、李激扬、唐文发、黎作凤、杨昆、邱 虹(女);

骆岳梨当选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彭世理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当选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省人民检察院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公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