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享:来韶山吧!带着您的梦想一起来吧!

2016-12-23 15:24: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韶山,向全国的朋友们发出最诚挚的邀约:

来韶山吧!带着您的父母一起来,到韶山看看那永远让您迷恋的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韶山滴水洞景区、红色年代记忆馆,体验一场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品味毛氏红烧肉等毛家美食,追思伟人,追忆我们无悔的成长。

来韶山吧!带着您的孩子一起来,到韶山走走“毛泽东小道”,看看韶峰、南岸私塾、毛主席外婆家——棠佳阁、韶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等,在快乐中倾听毛主席成长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来韶山吧!带着您的朋友一起来,到韶山体验一次“万人同唱东方红”、“万人同吃福寿面”、“万人健身长跑赛”,吸收红色正能量;感受银田特色小镇、韶之红航天农业科技园、盛德园、紫薇园的韶山文化魅力和绿色生态之美,放松心情。

来韶山吧!带着您的梦想一起来,到韶山投资、发展、兴业,韶山丰富的资源、巨大的游客市场、便捷的交通将为您的事业插上腾飞的翅膀,热情的韶山人民将为您提供最真挚的服务!

相关专题:2016中国湖南(第七届)旅游产业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