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总决赛 甘肃选手朱凯旋夺冠

2016-12-16 09:23: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冠军38号朱凯旋,亚军37号李翘楚、20号丁玲,季军16号于千雯、1号唐薇。

万福温泉大赛现场 ,气氛热烈

佳丽们穿着运动短装,《活力张家界》开场秀 瞬间点燃全场氛围

演唱嘉宾,倾情演绎

佳丽传统服装显示环节

甘肃选手冠军朱凯旋

华声在线12月16日讯(记者 王雪晴 摄影陈坚 尹国付)15日晚,璀璨灯光照亮慈利,女神们的靓丽风采点燃寒冬。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慈利县万福温泉度假中心完美落幕,40位佳丽在决战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甘肃赛区的38号选手朱凯旋夺得本届大赛桂冠。

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会长张维新,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秘书长崔要锋,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兰智平出席总决赛颁奖晚会。

活动现场,佳丽们穿着运动短装,《活力张家界》开场秀 瞬间点燃全场氛围,动感身姿引得观众们纷纷鼓掌赞叹。总决赛从《中华美德》智慧秀、《Z`DORZI》时尚装展示、《中华韵》才艺SHOW、《盛世霓裳》晚礼秀等四项活动进行比拼,满分为一百分。

其中专业评审占40%、女神评审占20%、集训综合表现占20%、投票占20%,总决赛将综合这四项比例决选出众望所归的2016中国最美美德女神,以及7个单项奖和5个文化推广大使。

近年来,旅游产业不断发展,旅游不仅仅给人们带来了精神上的幸福感,旅游业的发展本身就是一个绘制美丽的过程,为人们创造出美丽的环境。旅游业资源消耗低,污染少、可循环发展,是世界公认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产业。此次大赛具有重要的意义,旅游文化小姐将作为中国旅游的形象大使,将美丽中国推广到世界各地去。

相关专题: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