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6-12-09 10:37: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刘勇)今天,湖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活动在长沙县春华镇启动。12月31日是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标准时点。在接下来的20多天时间里,统计部门将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全国农业普查条例》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知识,提高农业普查的知晓度,提高社会各界对依法统计的认识度、支持度、配合度。

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统计部门组织了统计法律知识暨农业普查知识有奖竞赛,向村民们发放了一批宣传资料,普查员表演的“三句半”《农业普查到你家》,在欢乐的笑声中传递出诸多统计规矩和知识,令人印象深刻。据悉,2017年1月至5月为湖南农业普查登记和数据处理阶段。

12月8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统计部门今天同时就该法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