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百场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公益讲座启动

2016-12-08 10:13: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关爱雏鹰 呵护健康

百场预防儿童意外伤害讲座启动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万轩妤)今天,“关爱雏鹰·呵护健康”,我省百场预防儿童意外伤害知识公益讲座启动仪式在娄底举行。讲座上,省儿童医院的急救专家现场授课,娄星区人民医院的医生现场进行心肺复苏示范,使家长和孩子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吞食异物、烫伤等意外伤害已严重影响到0至14岁儿童健康成长。此次百场讲座由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邀请省儿童医院的医疗专家,12月底之前,专家将分赴全省各地,为孩子及其家长送去如何防止意外伤害及伤害后的急救措施。许多家长表示,这样的公益讲座有针对性、知识性,给家长敲响警钟。百场讲座活动将入学校、入社区、入村镇,受益人群将超过4万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