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化厅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1 12:07: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薇]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日讯(记者 陈薇) 今天,湖南省文化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旨在深入推动全厅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省文化厅厅长李晖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把文化强省写进报告,进一步表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决心和高度的文化自信,向全省发出了推动文化创新繁荣发展的新动员令,标志着我省文化发展迈入了新的历史征程。建设文化强省,是大势之所趋、是发展之所需、是群众之所盼,顺应中央治国理政、建设文化强国的新要求。为此,必须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使命感,在文化强省建设中标注新坐标、体现更多新作为。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精心组织,原原本本地学习,准确把握思想精髓,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领导带头,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创新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省党代会精神宣传活动;要学以致用,把学习与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做好当前工作和筹划今后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文化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面对新要求、新期望,全省文化系统要牢牢把握机遇,直面挑战,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建设文化强省为引领,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文化强省要实现文化凝聚力更强、文化创新力更强、文化传播力更强、文化保障力更强、文化竞争力更强的目标。

相关专题: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