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

2016-11-30 17:25:17 [来源:吉首发布] [编辑:曾晓晨]
字体:【

11月30日,吉首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成员以及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在会上向新当选的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此次大会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目标催人奋进,奋斗蕴含艰辛。吉首的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需要党员干部带头苦干,需要全体代表积极参与,需要全市人同共同努力。全市上下要抢抓“十三五”黄金机遇期,坚持“三个兴市”发展思路不动摇,瞄准“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奋斗目标不松懈,全力推进“四大工程”、“两大战役”,确保实现“两个率先”,努力开创美丽小康幸福吉首建设的崭新局面。

吉首市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任:唐虎

副主任:张翠凤(女,土家族)、罗尚其(土家族)、杨佳兰(土家族)、廖玉坤(苗族)、舒忠诚(侗族)

11月30日,吉首市第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唐虎为吉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图为新当选的吉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虎作就职讲话。孙立青 摄

吉首市十届人民政府

市长:李诗兴(土家族)

副市长:周拥军(土家族)、谢党、刘冰(白族)、谷纲要(白族)、田小雨(女,土家族)、张任平、张骥(土家族)

11月30日,吉首市第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李诗兴为吉首市人民政府市长。图为新当选的吉首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向宪法宣誓。孙立青 摄

11月29日,政协吉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于茁 摄

政协吉首市十届委员会

主  席:陈  刚(苗族)

副主席:吴四清(苗族)、彭继德(土家族)、林芬良(土家族)、陈晓瑜(女,土家族)、黄承业(苗族)

11月29日,政协吉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图为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陈刚致大会闭幕词。于茁 摄

本期编辑:孔黎明

图文来源:吉首市政府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