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宣讲团赴常德、怀化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9 07:19: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寒露 肖军 黄巍] [编辑:蒋俊]
字体:【

把六中全会精神

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省委宣讲团赴常德、怀化宣讲

华声在线11月2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李寒露 肖军 黄巍) 11月28日,省委宣讲团赴常德、怀化两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8日上午,常德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正厅级纪检员、省监察厅正厅级监察专员刘大放作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科学分析了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释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解读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举措。当地党员干部约500人聆听报告,他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新常德新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28日下午,在怀化市举行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严华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宣讲报告。当地2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严华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5个方面,用权威全面的阐释、精辟深刻的见解、深入浅出的话语,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在场党员干部听了报告后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他们表示,下一步将结合本职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专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