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办公厅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盛荣华主持会议

2016-11-26 07:38: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贺威] [编辑:刘艺]
字体:【

省委办公厅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学深一层 当好参谋

华声在线11月25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贺威)今天上午,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盛荣华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厅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他强调,省委办公厅要在先学一步的同时学深一层,始终坚持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和助手,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盛荣华指出,省委办公厅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学习贯彻落实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要原原本本学,要联系实际学,领导要带头学,用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效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调查研究,做好统筹协调,狠抓督查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要结合当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盛荣华要求省委办公厅全体工作人员对照杜家毫书记提出的“六个表率”的要求,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思想纯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廉洁干净的干部队伍。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向中办对标看齐,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发挥好“前哨”“后院”作用中开创新局面。


相关专题: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