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5 20:58: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宇芬 周闯]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5日讯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周闯 ) 连日来,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到省科技厅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发展型团队。

会议对党代会报告中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美好愿景、“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在传达学习时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政治性、思想性和操作性强,既贯彻了中央的决策部署,又结合了湖南实际,体现了五大发展理念、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要求,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是湖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纲领性文件。

他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知识产权制度作为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作为促进国家间经济贸易往来和科技文化交流的通行规则,在实施这一战略的新征程中,其支撑作用更加凸显。他要求,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围绕战略部署,努力提升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水平,促进创新成果产权化、产业化,不断增强知识产权综合能力,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随后,该局还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5支党支部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一、二、三等奖。

相关专题: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