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湖南总队百余名“宣讲员”奔赴基层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2016-11-25 06:51: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小雷 熊湘平 徐宏新]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武警湖南总队百余名“宣讲员”奔忙基层一线——

把省党代会精神播种到座座警营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熊湘平 徐宏新)连日来,三湘大地冬雨连连,气温骤降。武警湖南总队两级党委机关联合工作组百余名干部顶风冒雨,入班排、上哨位,宣讲解读省党代会精神。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是三湘儿女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集中体现,作为维护湖南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武装力量,我们必须坚定看齐追随,为这一美好愿景注入武警力量。”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蒋建宇介绍,他们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看齐追随的实际行动,作为当下头等大事,精心筹划,迅捷推进,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传播省党代会精神中主动担当,带头学习,从严治学。

理论宣讲只有接地气才能焕发感染力。为了确保宣讲实效,总队、支队两级党委机关抽调基层实践经验丰富、理论功底过硬、知识积累丰富的百余名机关干部组成20多个工作组,奔赴座座警营,面对面为官兵重点解读省党代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官兵真正学深悟透理论精髓,领会纲领要义。

“道理浅显易懂,语言生动活泼,切合思想实际,而且形式新颖,我们越听越来劲!”深处山区的武警邵阳支队某独立执勤点,邵阳武警支队政治处宣传股股长罗意化将“一带一部”“三个着力”等省党代会精神关键词,制作成精美的多媒体课件,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武警新贡献》为题与官兵们深入浅出探讨,受到执勤点官兵点赞。

相关专题: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