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厅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4 13:05:4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 (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夏润龙 记者 胡宇芬)昨天下午,省科技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11月22日调研省科技厅的有关情况。省科技厅表示,将认真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实施区域性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创新“楚才”工程、创新环境建设工程,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优化科技创新供给,为实现“五个强省”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强调创新引领战略的核心内涵就是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进理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等各方面的全面创新。许达哲代省长调研省科技厅是省党代会后的第一站。科技创新获得的重视和支持前所未有,科技创新的战略地位空前突出,全省各级科技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受鼓舞、备感振奋。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许达哲代省长指示精神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精心组织,原原本本地学习,准确把握思想精髓,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领导带头,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创新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省党代会精神宣传活动;要学以致用,?把学习与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做好当前工作和筹划今后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专题: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