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会见薛国强王永生一行

2016-11-22 23:42: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贺佳 罗新国] [编辑:蒋俊]
字体:【

11月22日晚上,杜家毫许达哲会见薛国强王永生一行。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周帙恒 贺佳) 今天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武警部队原副司令员薛国强中将、王永生中将率领的军委后勤保障部和武警部队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湘视察团一行。

杜家毫欢迎视察团一行来湘指导检查工作,并感谢军委后勤保障部、武警部队长期以来对湖南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力支持。他说,面对当前较大经济下行压力,湖南经济发展稳中趋优,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转型升级。同时,湖南将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支持驻湘部队建设和军队改革,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战略,加快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切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薛国强高度评价湖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视察团一行将认真总结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司法公正、军民融合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履行全国人大代表职责。

视察团纪海泉、王维俊,省领导许又声、黄跃进、韩永文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