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10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2 06:38: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掀起学习热潮 做好当前工作

我省10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花生在i西安1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巿州分社记者)11月20日至21日,我省株洲、湘潭、邵阳、常德、张家界、益阳、郴州、永州、怀化、娄底10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建设新湖南 掀起学习热

湘潭市召开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反复学习,切实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未来5年湖南的发展愿景、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发展举措。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把省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建设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湘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会上要求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项目化、具体化,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全市各单位、系统要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培训等形式,做到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弄清弄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奋斗目标、思路举措,并与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到群众文化活动中去,在全市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常德巿为此召开报告会,市委书记王群在会上说,这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他表示,常德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益阳市委书记胡忠雄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在学习贯彻落实上要进一步明确愿景、落实抓手、突出重点。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愿景宣传好、领会好;要在省党代会“五个强省”目标中找准益阳的发展定位。省党代会提出了“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的发展抓手,益阳要对照省党代会的要求,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进程中展现益阳作为。

11月20日是周日,郴州市迅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易鹏飞要求市委常委会成员带头学习好、传达好、贯彻落实好。他指出,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提出的“六个坚持、六个表率”的要求,很精准、很到位、很实在,既是对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的要求,也是对郴州市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建设新湖南 展现新担当

株洲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受市委书记毛腾飞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主持会议。阳卫国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株洲的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到省委有部署、株洲有落实、贯彻见实效。要立足当前、狠抓落实,以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全力冲刺,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项目建设、企业帮扶等工作,全力稳增长。

张家界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发出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政治宣言,提出了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开启了湖南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市委书记杨光荣强调,省党代会报告鲜明而响亮地提出建设全域旅游基地,打造国内外著名旅游目的地。创新全域旅游模式,打造旅游万亿产业,这是张家界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市上下要以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城市为目标,发挥旅游在全省的龙头带动作用,率先在全国全省建成全域旅游示范基地。

在永州市召开的会议上,市委书记陈文浩说,要把深入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省委书记杜家毫参加永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提升永州品质活力的责任、机遇和动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要认真做好“党建+”“互联网+”“改革+”3篇文章。重点在10个方面深入先行先试,展现“三线城市干一流业绩”的干劲和作为。

怀化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全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全力推进“一极两带”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以“不摘贫帽摘官帽”的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任务倒排到乡镇到村到户,提前一年实现整体脱贫摘帽。同时,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并认真抓好市县两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娄底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和全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市委书记李荐国强调要做好创新、开放两篇文章,打赢转型发展、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三大战役,让省党代会精神在娄底落地生根。娄底市委还第一时间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的实施意见》,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到了责任部门。李荐国要求重点做好创新文章,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高举开放大旗,不断拓展经济发展的外向度和发展空间;实打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保卫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相关专题:深入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