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2 06:31: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匡广问]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努力把会议精神

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匡广问)今天,省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6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

游劝荣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全省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检察机关要在深入学习中深化认识,尽快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会议精神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凝聚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正能量,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游劝荣强调,要着重从以下方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迅速传达学习和精准把握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在全省检察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省各级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必须把对党绝对忠诚铸入灵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在省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各项检察工作,确保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把检察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努力使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成为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甚至标志,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努力打造法治湖南建设“升级版”,服务和保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相关专题:湖南检察工作这一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