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端论坛举行 探讨营造党内良好政治生态

2016-11-07 07:01: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好阐释好研究好

全省重点“马院”

举行高端论坛


华声在线11月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朱永华 通讯员 邓崛峰)11月6日,省委宣传部与长沙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党内良好政治生态”高端论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

12位省内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院长或副院长从学术探讨、精神宣讲、教育教学等角度作了精彩发言。专家们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了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的高校教师,要在全面理解、深入把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工作。宣讲好、阐释好、研究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既要原汁原味又要抓住要点,使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行动有力,努力推动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和文化的认同。

相关专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