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魏山忠一行

2016-11-03 23:36: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印奕帆]
字体:【

11月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魏山忠一行。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1月3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2016年长江流域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的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魏山忠一行。

许达哲说,水利事业是人类社会文明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长期以来,长江委大力支持湖南水利改革发展,为湖南抗御洪涝旱灾、保障用水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湖南作为水利大省,始终把兴水利、除水害摆在重要位置,有力有效推进了“一湖四水”治理工作。特别是今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将洪灾损失降到了最低,取得了防汛抗灾的全面胜利。但由于特殊的自然地理条件和工程现状,湖南防汛任务仍然十分繁重。希望长江委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一湖四水”治理、灾后重建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支持。湖南将以此次长江流域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为契机,着力做好“水文章”,持续增强水利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能力。

魏山忠说,湖南近年来水利改革发展成效显著,特别是积极应对今年灾情,为整个长江防汛抗洪作出了重要贡献。长江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服务好湖南水利事业发展。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