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安厅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四个全面”战略部署 坚定不移推进警务改革

2016-11-03 07:01: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曦] [编辑:蒋俊]
字体:【

围绕“四个全面”战略部署

坚定不移推进警务改革

华声在线11月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王曦) 今天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并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公安工作。

黄关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公安改革、推进湖南公安工作转型升级有机结合起来,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做好省党代会期间的安保工作,为党代会召开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用《准则》和《条例》教育队伍、管理队伍、监督队伍、约束队伍,确保队伍纪律严明、风清气正。要围绕“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全省警务机制改革,为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平稳,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专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