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高速万里行”采访活动启动 张剑飞出席

2016-11-03 07:01: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编辑:蒋俊]
字体:【

媒体聚焦湖南高速公路发展

“三湘高速万里行”采访活动启动

华声在线11月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 今天上午,“三湘高速万里行”主题采访活动在长沙启动。来自中央驻湘及省内十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将于11月7日起深入湖南高速公路一线展开采访报道。副省长张剑飞宣布采访活动启动。

此次主题采访活动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省高管局承办。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湖南高速公路在服务稳增长、改善民生等领域发挥的重要支撑作用。

截至10月底,湖南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5653公里,全国排名从“十一五”末的第16位跃升到第6位。全省已基本建成“五纵六横”高速公路骨架网,打通25个出省通道,全省114个县市区在半小时内可上高速。今年年底,湖南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6000公里。


相关专题:办人民满意交通•万里高速三湘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