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016-11-03 07:01: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唐龙海] [编辑:蒋俊]
字体:【

营造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华声在线11月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 今天,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来到湘潭县检察院,与该院干警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游劝荣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全省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要按照中央的部署以及省委、最高人民检察院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营造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游劝荣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学习和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要与积极稳妥推行司法体制改革相结合,努力形成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理性面对司法体制改革的正能量。要与检察队伍建设相结合,始终坚持廉政建设不放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专题:湖南检察工作这一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