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纪委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11:52:45 [来源:郴州新闻网] [编辑:蒋俊]
字体:【

郴州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郭亮廷) 11月1日,郴州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超指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系统安排部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来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各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分层分阶段开展学习。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带着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学活动。

李超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全面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要切实精学深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强化职能职责,全力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李超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抓落实、抓执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挺纪在前,充分发挥监督利剑作用;要严格执纪,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抓好换届纪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要毫不松懈,深入推进两项专项整治;要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工作。

相关专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