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入村寨 宜章县宣讲团与村民互动交流

2016-11-02 07:26: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白培生 李秉钧 刘从武] [编辑:蒋俊]
字体:【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入村寨

宜章县宣讲团与村民热烈互动、交流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白培生 李秉钧 通讯员 刘从武)“党支部要带好队,把我们村打造成郊区美丽村,多发展产业……”10月31日下午,宜章县“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第一站来到该县玉溪镇廖家湾村,当地党员、村民与宣讲团热烈互动、交流、议论六中全会精神。

“红军长征二万五千里,为什么能突破百万敌军围剿?”“领导干部要改掉霸气、俗气,和群众打成一片……”“基层党支部要坚持为民办实事……”该县宣讲团成员、县委书记王建球围绕“从严治党将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从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方面,阐述全会精神。

“王书记你的话讲得朴实,老百姓就是喜欢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的党员干部。”“心中装着群众,群众肯定拥护他!”听了王建球的宣讲后,当地党员和村民纷纷发言,谈个人对六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和认识。

廖家湾村紧靠宜章县城,有2700多人,其中有48名党员,村内有石米集团、休闲庄园等,外出务工人员多,经济较发达,是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郴州市先进基层党支部、连续4年被评为全县红旗支部等。

连日来,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特别是这次宣讲团的宣讲,在该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激起了浪花,掀起了学习热潮。“依靠党支部,把我们村建成农村中的城市……”76岁的老党员曹诗林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后,充满信心和希望。

王建球告诉记者,县里组织了多个由县级领导带头的六中全会宣讲团进村(社区)、企业等,宣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凝聚强大共识,为全面完成当前及今后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形成合力。

相关专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