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郴州、湘西自治州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07:26:0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益阳、郴州、自治州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增强“四个意识” 抓好各项工作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杨军 张湘河 白培生 李秉均) 10月31日至11月1日,益阳、郴州、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0月31日下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家州级领导和州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州委书记叶红专在会上指出,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11月1日上午,益阳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胡忠雄要求突出把握全会精神的重点,全方位组织学习,分阶段开展宣传。要突出把握以下5个重点:一是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吃透《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四是明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五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精神,集中精力,精准发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和各自分管的工作,就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与会人员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1月1日,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要求尽快出台全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意见,有计划、分层次、多形式地抓紧、抓实、抓好、抓到位,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易鹏飞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4个方面入手,抓实抓好。一要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三要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市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准则》《条例》,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四要结合发展实践,迅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抓好产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奋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专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