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05:59: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蒋俊]
字体:【

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省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和全省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努力推进政府各项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副省长张剑飞、蔡振红、向力力出席,副省长何报翔列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系统思考和强大决心。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民心所望、党心所归、军心所向,是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继往开来走好新的长征路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我们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尤其是要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结合自身工作抓好学习贯彻,通过学习武装头脑、强化信念、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的建设成效凝聚起加快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省政府党组自身建设。省政府党组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方面先行一步、更深一层,带头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全省政府系统树标杆、作示范。省政府党组一班人要带头增强党的意识、强化组织观念,坚持按党章党规党纪办事,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树立团结干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将党的建设成果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上。要逐项落实省政府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统筹打好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重点战役,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奋力拼搏,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