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全面落实中央决策精神 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2016-10-31 23:25:5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L458]
字体:【

许达哲在邵阳调研时强调

全面落实中央决策精神

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10月30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新邵县考察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声在线10月30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冒蕞)今天,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赴邵阳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抓发展不进则退、慢进亦退。要深入学习、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在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中找准邵阳定位,放大优势、补齐短板,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兼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参加调研。

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超/特高压绝缘纸板、变压器绝缘件重点骨干企业,近年来取得专利60多项。许达哲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及产品展览馆,听取了产品特性、经营销售、技术研发等情况介绍。他希望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和市场开拓,努力赶超国际先进水平。

位于邵阳经开区的湘商产业园目前已建成标准厂房46万平方米,引进企业63家。来到这里,许达哲详细询问了园区功能定位、招商引资等情况,并走访了进驻园内的部分企业。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各类配套设施,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让标准化厂房建设在壮大产业规模和调整产业结构中发挥出更好作用。许达哲还走访了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九兴控股集团邵阳产业园等。

 

10月30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考察邵阳市社会福利院。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群众生活怎么样、福利院生活条件怎么样、老人们幸福感怎么样?来到邵阳市社会福利院,许达哲与住在这里的老人们亲切交流,并向机构负责人认真了解了该院的收费标准、运转机制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中,许达哲指出,要把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湖南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把谋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抓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省十一届党代会胜利召开。

“邵阳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和独特的区位、资源优势。”许达哲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立足自身的基础和优势,努力破解前进道路上的问题,务实推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要在推动改革开放过程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通过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发展新动力,通过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有效供给能力,努力做强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推动产业结构加快由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号民生工程来抓。精准落实各项扶贫、脱贫政策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不掉队。要改善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逐个项目进行梳理,确保突出重点,切实加快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进程。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廉政建设三条底线,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想方设法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专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