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进行县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杜家毫许达哲等参加投票

2016-10-29 17:06: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省委书记杜家毫以普通选民身份来到芙蓉区第29选区投票站参加投票。图片均为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以普通选民的身份来到天心区第75选区投票站参加投票。

华声在线10月29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贺佳)连日来,长沙市各县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相继进行。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分别来到芙蓉区第29选区和天心区第75选区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所在地的区人大代表。

省领导和老同志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傅奎、黄关春、黄兰香、刘莲玉、李友志、张剑飞、向力力、杨维刚、董志文、刘玉娥、蔡力峰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在各选区投票站,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横幅和标语营造出庄严而隆重的氛围。杜家毫、许达哲等领导与所在选区的选民一道,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仔细核验,并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各自选票后,大家依次走向票箱,郑重地投下了神圣一票。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