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市纪委书记带队夜查赌毒行为

2016-10-28 17:50:40 [来源:娄底新新网] [编辑:蒋俊]
字体:【

10月27号晚,冷水江市纪委监察局会同市公安局、市作风办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晚生,副市长候选人、公安局局长肖海文的带领下,兵分四路对全市的宾馆、酒店、茶楼、休闲洗浴中心、居民小区、私房菜馆、会所等地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排查是否有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反冷水江市《关于对党和国家工作人员禁赌限牌的规定》的行为或涉毒行为。

四个检查组采取分片区的形式,对全市大部分宾馆、酒店、茶馆、居民小区进行了逐一检查,检查情况整体较好。检查人员对沁园茶楼、南园极茶楼等休闲产场所存在打牌行为的人员逐一进行了身份信息登记, 以便进一步确认其是否为国家工作人员、党员身份。

到目前为止,此次行动查获了一批打牌赌博人员,正在进一步核实其身份。

为进一步持续纠“四风”、治陋习,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自10月16日冷水江市委政府出台《关于在全市公职人员中实行禁赌限牌的规定》后,全市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纷纷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市委书记带头签订“拒赌禁毒”承诺书,全市党员干部相继承诺“远离牌桌、走向书桌;拒绝毒品、健康向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晚生强调:“各组对所负责片区每月要进行一次全覆盖,不留任何死角盲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公安部门要加大问题线索发现和查处力度,对群众举报和检查中发现的涉赌涉毒问题迅速核实,顶风违纪问题一经查实,将从快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定不手软。对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部门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对压案不查、瞒案不报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通讯员:戴乐得  张伟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