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德怀元帅》全体主创人员来湘潭缅怀彭老总

2016-10-25 08:29: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辉 蒋睿 张杰 郭杰]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彭老总回家了!”

《彭德怀元帅》全体主创人员来湘潭缅怀彭老总

华声在线10月24日讯(湖南日报曹辉 蒋睿 张杰 郭杰)今天,湘潭县在彭德怀纪念馆举行“彭老总回家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电视连续剧《彭德怀元帅》全体主创人员肃立在彭德怀铜像前,向彭德怀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情三鞠躬,表达缅怀之情。

《彭德怀元帅》主演董勇在接受采访时说,此行除了与纪念馆的游客进行互动外,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给彭老总扫墓。能够出演彭老总这一角色是莫大的荣耀,是对自己灵魂的洗礼,彭老总的精神将影响自己一生。

今年5月20日,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彭德怀元帅》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首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随着该片的热播,彭德怀故居的游客数量也日渐走高。据纪念馆负责人介绍,从7月开始,每个月的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30%左右,今年总游客量有望突破120万人次。

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表示,彭德怀元帅体现了湘潭县人耿直、能吃苦的精神品质,是湘潭县一张文化名片。他们将按照文化旅游助推经济发展的思路,倾力打造红色旅游大品牌,着力创建国家级5A旅游景区,把元帅故里建设得更加美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