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趋势企业管理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2016-10-24 10:25:17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金灵]
字体:【

22日下午,2016“云时代,云管理”互联网+趋势企业管理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围绕新形势下“企业转型、供给侧改革、云供应链及企业信息化建设”等议题召开,针对云计算、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企业发展及内外部管理的关键要素进行了重点研讨。

来自湖南省内对口政府部门、大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重点领域科技公司的相关领导及相关领域专家近200人参会。

会议由中南大学、南华大学、台湾成功大学教授熊平以及深圳工作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蔡军致开幕词,iWorker CMO 许佳做了关于“云时代 云管理”的主题分享报告,报告当中针对企业协同管理、供应量管理方面的价值点、策略等做了深度剖析和表述。高级产品经理、企业财务及供应链管理领域专家张海兵针对企业“一体化”业务及部署等方面内容分享了自己的丰富经验和多年从业感想。楚源华创管理学院李江华院长、湖南汉坤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小雷等同时到场并在圆桌论坛环节各抒己见,对于湖南的企业信息化建设领域工作给出了参考意见。

移动互联网经济是信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云办公、云供应链管理等新应用作为一种信息技术运用模式和服务模式,是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实行跨越式发展的基本路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