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移动互联网知名投资人和企业家

2016-10-19 14:22: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10月19日上午,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移动互联网知名投资人和企业家。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2016长沙移动互联网重点项目投融资对接会的知名投资人和企业家。

杜家毫说,当前,网络信息技术正迅速渗透到社会各个领域,深刻影响着全球经济和产业发展,改变了人们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也有力推动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湖南是移动互联网产业成长的热土,具备丰富的人才资源、良好的产业基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尤其是敢为人先的湖湘文化精神内核与移动互联网产业特质十分契合。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专项扶持政策,着力打好“湘情牌”,吸引了一大批企业和资本在湘聚集,取得了明显成效。湖南将努力优化发展环境,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幸福指数。热忱欢迎大家来湘投资兴业,推动移动互联网与文化创意、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形成“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北有武汉‘光谷’、南有长沙‘云谷’”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天使投资人、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王刚说,湖南政通人和,产业发展环境良好。下步将重点围绕吃穿住行用,扩大对在湘企业的投资,帮助引进一批移动互联网企业,助力湖南打造成为中部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创新创业高地。

省领导许又声、张剑飞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三湘百姓

今日热点
焦点图